夜间飞行

最近忙可能偶尔诈尸,抱歉
沉迷OS
文力弱
不更就是写不出来了w

【渡猫】ネコ

*ooc,3话要有新粮了赶紧发

“没有女人,没有。等下啊,大米什么的,都说了吃不了。到底有没有在听啊,喂!”

“挂得真是快,も……”渡海把电话丢到桌上。

盛了碗母亲送来的老家产的大米蒸的米饭,打了鸡蛋进去,蛋液在米饭上铺开来。和着酱油,他囫囵地吃着。
熟悉的脚步声响起,而后门被推开。渡海头也不抬,说:“医狙手术,你跟?”

对方不作声算是默认,而后从背后凑近,他闻到女人特有的味道。

“我饿了,”猫田说着就自顾自取了自己的饭盒,到他的电饭煲里盛出米饭,“我开动了。”

“你是我养的猫吗?”渡海说,倒也没阻拦。

“听说你吃不了,我才帮你啊。”

两个人默不作声吃完了饭,渡海把碗往桌上一放,猫田顺手拿过来去洗。

渡海点了一支烟,吞云吐雾间说:“偷听别人电话可不是什么好习惯。”

猫田洗好了碗筷,放回原位。
带着湿意的指尖略过他脸颊,取走了他叼着的烟掐灭:“说了多少次,去吸烟室吸。我可不是偷听,我是光明正大听见的。”

渡海抬眼看她,眼里就带了点别样的意味:“你还听见什么了?”

“还听见你跟母亲说你没有女人,”猫田凑近,“那我是――”

“我养的猫。”渡海扯了一边嘴角,露出他惯有的笑。

猫田眼里带了点怒意,伸手扯他那件黑色衬衫,他这才发现,平日里递给他过千万次手术工具的这双手,原来这样好看。
白皙,纤长,指甲剔透。从前都被手套遮着,手术台上,他眼里只有病灶,其他的一切早失了颜色。

“发什么呆,”猫田说,“我可以帮你穿上手术服,也能帮你脱了。”

“那你脱啊。”渡海抬眼,眼里尽是玩味。

当然,没等到猫田脱渡海的衣服,就被闯进来的小护士打断。
美和看到他俩的样子,慌忙道歉,满脸写着不知所措。

“什么事?”猫田松开手,皱了眉,显得有些不耐烦。

“邪魔だ。”渡海拂了拂自己的衣领。

“关于小山先生的手术,我有些不安……”

“我床上有本书,你拿去看。”猫田说。

穿白色制服的小护士战战兢兢拿起书:“这个《Snipe Manual》?”

“对。”

花房美和连声说着对不起打扰,关上门出去了。
“对snipe感兴趣?”渡海看着猫田说,“还看书研究。”

“彼此彼此,”猫田绕过沙发往自己床位走:“比起那个机器,还是人来得可靠些。”

“也就是说,你更相信我?”

猫田懒得理他,径自躺下了。
又听见渡海唤他,以他那独特的音调:“小猫――”

“干嘛?”猫田揪了柔软的运动服帽子戴上,佯装要入睡的样子。

“继续刚刚的事啊,”渡海背着手踱到她床边,蹲下,“帮我脱了。”

猫田揪起他的衣服,渡海肩颈上露出的肌肤白得惊人,她又缩回手,说:“又不是在手术,自己没有手?”

“刚刚我满足了你的食欲,”渡海抓住她的手,“也该有所回报吧。”

“又要一千万?”猫田笑。

很难在她脸上看到笑容,一向是清冷的盐系美人,笑起来眼睛弯弯,长年被口罩遮住的部分也显出了庐山真面目,生得甜美精致,令人目眩。
渡海觉得自己被这笑容所摄,心脏那一瞬的剧烈跳动似乎自己精通的医学也不能解释,他保持着抓着猫田手的姿势,凑过去吻床上的人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他抓着手,猫田没有推开他。这个吻持续的时间不算短,渡海发现她不仅在手术室里干脆利落和他配合默契,就连接吻也是如此,契合得可怕。
最后还是渡海先放开她。
“你一身烟味,还是去消毒吧。”

“我要睡觉了。”

渡海笑了下,走回去把自己埋进被褥衣物层层叠叠的沙发里。
“おやすみ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